後視鏡零件

關於北川

汽機車避震器零件

金北川實業於1999年成立以來,致力追求完美的產品品質與最優質的客製服務,除了與客戶有良好的溝通外,內部也會開會討論如何更加精進技術達到客戶的需求,製作過程中也會反覆與客戶確認,確保客戶必定會有最滿意的產品!

金北川實業的營業項目有衛浴器材、水龍頭零件、傢俱零件、烤肉爐用品零件、汽機車零件、按摩器材零件及鋅鋁合金之模具設計,並提供一品一社,從模具設計開發到壓鑄成型,表面處理及各項加工處理到完成之零件部品服務。

金北川實業專營各種模具設計、壓鑄加工、鋁合金壓鑄加工、鋅合金壓鑄加工、拋光,生產產品有霧燈、反射底座、電機外殼、手提電腦電池盒3C產品、園藝配件、金屬配件等,歡迎有興趣者與我們聯絡!

生產流程及品質保證

模具設計生產

訂單/生產排程

生產排程→加工流程排定→出貨日把握→生產指令→原物料採購,在庫回轉數量把握

衛浴器材

量產/生產

首件檢查→自主檢查→設備保養→去毛胚→鑽孔攻牙→拋光→表面處理

烤肉爐用品零件

包裝

●脫脂皮膜→噴漆→鹽水噴霧→SNP→檢查→成績成績表
●皮膜(粗化)→藥水管理→膜厚管理→SNP→檢查→成績成績表